手帐er

“哪怕没空的日子,
哪怕有时候懒散怠惰了,
别忘了,
一年是很长的。
忘了的话,
只要再想起来就行了。

请把这个断断续续完成的故事,
传达给未来的自己吧。”

- lot - 这是一只普通的年度总结 - tle -

lottle:



按照惯例先来一个官方的自我介绍【。

手帐圈的朋友们好ヾ(´・ω・`)ノ这里是一只萌萌哒的lottle

手帐二年生,同时是章坑娃坑明信片坑常年潜水党【只是懒

2015的手帐主役依然是貌美的爱琴海【不要问我写得有多慢【。 我猜想大概16年春限出来时能写完的样子……

今年的转变大概是不干胶+拉条党→半拼贴+拉条党


这一年在loft关注了很多新的手帐小伙伴,同时也变得更加理智了【没有刚入坑时那种买买买的劲头了,所以刚入坑的小伙伴,乘着热情多买一点啊!!】

认识的大家都超级棒!!每次看到各种各样的排版都觉得自己的脑洞思维不够活跃啊!!比较欣慰的是大概拍照技术进步了一点点?【其实并没有

然后我的产量提高了有没有!!别说话,夸我!!




接着加两张图假装高产【。




今年的文库主役是小红格!内芯就是hobo的一日一页啦!

这是我既刚入坑后第一次挑战一日一页了,希望可以坚持下来w【好像立了一个不得了的flag……



weeks也是初挑战……不过大概只会用来抄作业记笔记什么的【x



要我说出什么感动的也没什么啦!!

新的一年,大家都要一起走下去呀w

么么哒~

评论
热度(19)
© 手帐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