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er

“哪怕没空的日子,
哪怕有时候懒散怠惰了,
别忘了,
一年是很长的。
忘了的话,
只要再想起来就行了。

请把这个断断续续完成的故事,
传达给未来的自己吧。”

lottle:

2015.7.26

猫的天空之城。

……稍微说下日常什么的吧

因为高中管的相当严,接下来三年就要成为住校党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还会不会继续每天坚持胶带×手帐了……

如果……我真的不晒手帐了的话

就当我过的很好吧……

毕竟在天朝这个大环境里……除了读书也没办法了

虽然我在三次元过的一直挺孤独无存在的……

但是在网上认识的你们都很可爱

谢谢每一次的喜欢和推荐

让我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也许我并不会放弃。只是换了一种方式坚持而已。

谢谢。


评论(2)
热度(27)
© 手帐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