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er

“哪怕没空的日子,
哪怕有时候懒散怠惰了,
别忘了,
一年是很长的。
忘了的话,
只要再想起来就行了。

请把这个断断续续完成的故事,
传达给未来的自己吧。”

lottle:

2014.12.1  Kikki.k

在这个大家都用上新手帐的日子不发点什么似乎有点可惜【那你为什么发KK啊喂!

阔别已久的活页【上一个是我黑历史的入门本……不堪回首

我感觉需要适应一下竖式排版,大概有段时间会少更hobo【好吧只是因为我贴纸要用完了近期又没找到什么好的素材……

点阵不错,就是间隔略鸡肋……让我写的还是很纠结的……好了我写作业去了,能看完这段碎碎念的也是真爱【

评论(4)
热度(31)
© 手帐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