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er

“哪怕没空的日子,
哪怕有时候懒散怠惰了,
别忘了,
一年是很长的。
忘了的话,
只要再想起来就行了。

请把这个断断续续完成的故事,
传达给未来的自己吧。”

关于手帐【一】

语无伦次的高中生默默献上.....

Alien又oi:

手帐已经写了一年多了,从最初的迷失在手帐周边里到今天的找回初心,许多白花花的银子就在我的狂热里飞走了阿......

入坑前:初品

入坑前我一直是初品的忠实fan,初品对当时的我来说,有点点小贵,但还是会一本接一本的买......当时的手帐只有日记和周计划两个模块,对于初中生来说还是蛮够用的啦!

入坑后第一弹:dokibook a6 玫红
初中升高中的暑假,我认识了手帐。我开始去搜寻信息,在Instagram上看大神们的手帐,我的女神们就是cathyzxf,banana89,momo啦!她们的手帐都是装饰非常漂亮的。
doki标志着我正式进入手帐坑,我也因为doki认识了很多同在广州的手帐er,和大家成为好朋友,面基,在q群上整天聊这个聊那个,非常开心!!
doki对初入坑的我来说,还是相当贵的,因为我一个礼拜的伙食费也就一本doki的钱,买doki的钱是我不买零食饮料存下来的......所以说doki还帮我减肥了阿(笑)
doki的使用:日记,todolist,书单,电影,单词(我背单词比较慢所以想随身带的手帐上添加这个模块)还有各种护肤品和衣服鞋子包包的草单......
我还用doki当钱包,六个卡位放了校卡,羊城通,银行卡,借阅卡,还有两版分装,后面的插袋刚刚好可以放下note2,所以出门都可以只带doki了!
当时的doki我自认为是利用的不错了!

顺带一说,买doki的时候和我拼单的wing送了我很多很多分装,非常谢谢她!

入坑后第二弹:两卷rt和三卷mt
这五卷胶带开启了我的胶带之路!当时是面基在方所买的......当时面基的手帐er们都送了我很多分装,我买胶带一方面是因为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一方面也是想把漂亮的胶带也和她们分享!!

入坑后第三弹:国产胶带
我一个好朋友被我吸引进坑(她2个月不到就弃坑了....)当时wing送我的分装和我买的分装也用了很多了,就想拥有属于自己的几卷!于是买了一百块不到吧......结果就是,我都没怎么用过,因为......质量太差了......
后来对比一下价钱 mt基础款也不比国产贵多少!而且质量好太多!!
所以强烈建议新入坑的孩子可以先去撸一丁点分装,再慢慢入mt,国产可以直接跳过了,根本是浪费钱......

入坑后第四弹:金音胶带
买了几卷,细款非常实用!宽胶带就能感受到纸质不太好了,但是也比国产好太多,废话纸胶带也非常可爱!但是不算特别实用......我非常喜欢细款和废话系列,一直在用!后悔入的只有两卷宽版!所以还是觉得挺值的这一单。

入坑后第五弹:国产贴纸
唉,贴纸嘛,千万不要买太多!我买的也不算多了,可是还是用不完......特别实用的就觉得是邮票款(一块钱四版那种韩国的)和小动物贴纸包,别的基本没用过......
以后应该不会再入了。

入坑后第六弹:midori
midori的文库方眼我觉得不太适合我,因为那个格子印的不好看阿......不过我还是会好好写的,作为2014年尾的日记本。应该不会再入了。midori的月间我也po在lofter上了,非常美,真的美到心醉,下一年如果很美又有闲钱可能还会入吧,真的挺贵的......

哎打字好累阿.....
先写这么多.......
啰哩啰嗦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呢......

这是我的手帐历程前半部分(☆_☆)
如果有人看完真是真爱阿!!



最后想说的是:
周边很漂亮,但是它们不是必需品,如果没有闲钱,也不需要省吃俭用省下来去买买买!
手帐是为了管理自己而不是为了榨干我们的钱包的!


希望大家勿忘初心:)

评论(6)
热度(31)
© 手帐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