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er

“哪怕没空的日子,
哪怕有时候懒散怠惰了,
别忘了,
一年是很长的。
忘了的话,
只要再想起来就行了。

请把这个断断续续完成的故事,
传达给未来的自己吧。”

綺羅星(<ゝω·)✰:

2014.10.1 - 2014.10.2

写了一些关于手帐的小感悟,左页就不打码啦。其实想说的还有好多,页面限制没有写完。

自己入手帐坑也不久。今年二月,最开始的时候并不了解“手帐”,只是试着记录日程和待办事项。暑假接触了一些手帐大大,渐渐了解了hobo、MT、纸胶带,被各种美丽的设计所吸引,就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一般XD 于是在一边心在滴血一边在淘宝订了一个hobo爱琴海,还有好多美貌的胶带。九月份启用hobo,到现在也仅仅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喜欢在lofter、ins上欣赏大大的作品,偶尔也分享自己的成果,没想到得到了不少人的认可,让我也好开心+激动+感动+各种各种♡。现在有幸加入了“手帐er”,能跟更多人分享自己的手帐日常,也是既紧张又期待><

谢谢大家,以后也请多多指教(。・ω・)ノ゙~♪

评论(2)
热度(25)
© 手帐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