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er

“哪怕没空的日子,
哪怕有时候懒散怠惰了,
别忘了,
一年是很长的。
忘了的话,
只要再想起来就行了。

请把这个断断续续完成的故事,
传达给未来的自己吧。”

JuneJnn:

推荐一个可爱的app,手帐的好帮手。以前也有人推荐过。叫做PETATTO CALENDAR。
我自己使用觉得优点如下:
1.界面可爱,萌萌哒。有很多可爱的图标可供选择,生活,学习,工作,旅行,日常杂事,通通都有。
(不过由于是日文,所以有些不实用哈哈,看不懂_(:_」∠)_但愿以后有中文版哪。)
2.两种界面,一种日历式,就是截图这种,即各种图标标识,还有一种列表式,主要是文字,后者长于详细行程查看,前者长于日程标记。二者切换方便。安卓可以设置它到主界面,作为背景日历使用,更方便。
3.日历界面可分四象限,随便你们按重要紧急程度划分,我是没这个习惯,但是以前这么分觉得有利于提高效率。
4.行程提醒功能。设定行程起始时间以及每日行程提醒时间,有利于忙的时候有条不紊地工作。(比如早晨七点自动显示这一天要做的事,这样就不会忘啦。)
5.贴心的重复功能。某件事是每天做还是每周做还是隔周做还是每月做,都可以在“反复”项中选择,这样还能扩展出大姨妈,课程表,追剧,每周例会等等众多功能。(作为追剧狂人,真的太爱它重复的每周选项了!)甚至剪指甲这种事都可以设置隔周一次或一周一次来提醒(我也就这么说说,剪指甲我还是能记得的!!)
6.协助手帐。协助行事历手帐进行日程规划,建立电子档案。列表式界面可显示出每天拍照片,补手帐时帮助回想,喜欢每天拍手账分享的,可以一眼看到每天的手帐时什么样子。
7.备忘录功能。把它设置到手机的主界面后,我选的是显示三周的日历界面,有备忘录功能,可以随时记录上课时老师布置的作业,留的问题,下课就可以整理一下开始做。方便快捷是便签的最重要的要求。
就因为有这款app,我才一直没有买昂贵的ff做行事历,经济划算啊!

评论
热度(9)
© 手帐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