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er

“哪怕没空的日子,
哪怕有时候懒散怠惰了,
别忘了,
一年是很长的。
忘了的话,
只要再想起来就行了。

请把这个断断续续完成的故事,
传达给未来的自己吧。”

Lillianrose.:

Oct. 10-29。
这段日子里喜欢的事物。
夏天买的G Mia Cara PKT 黑拼红。
感觉是之前一直被我低估的一款。早前入手过一款中号Mia,因为体积大且厚,始终无法契合起来。
夏天收的PTK也只是很偶尔拿出来摸摸。
月初繁忙的工作,很多文件需要携带,不得已减小手帳的体积,换到Mia PKT里却发现意外的好用。
背后的大口袋装A4纸只需折一次,看似体积比中号compagna小一圈,但并不妨碍A4纸张的存放。
感觉会用一阵子。

补了一盘修容。DG 22#。
之前一直在用的Nars laguna,已经刷出铁皮。
非常有成就感。但觉得laguna中规中矩, 于是吃了朋友一颗安利换这盘大名鼎鼎的22号试试。
包装倒是喜欢的,金属壳子很有档次,虽然真的可以称作指纹收集器。
还收了3支口红。
Mac Taupe。Diva。
和 CT walk of shame。
土色。姨妈红。铁锈红。
都是秋冬的颜色。

两套杯碟。
中古停产的Queen Ann。
兰花。蝴蝶结。丝带。少女心。
黑色玄武浮雕的Wedgwood Jasper系列。
喜欢很久,终于收入。

新手机。7p。
周五下午去逛街,去苹果店一问7p已有现货,周六就和王先直接去买了回来。突发性事件。本来预备下月换的。

收到远在日本的朋友贴心的赠与。
浅草寺的安产御守。
她说有虔诚地帮我拜过。充满感恩。感动地难以言表。
会随待产包一起带进医院。

周六在家整理待产包,除了还在路上的几包纸尿裤,其余基本备齐。三个奶瓶打算带两个小的去医院。最大号暂且用不上。

妈妈亲手烤的玛格丽特小饼干。
入口酥脆,好吃不甜腻。
喜欢得不行,一共烤了两烤盘,我带回家了一整盘。笑。
配咖啡和红茶不能更棒,太幸福。

剪短了头发。
留了10余年的及腰长发。剪到了及肩的长度。
本想再短些,理发师好像怕剪太短我会后悔,建议我剪到肩膀,可长可短,以后再留也方便。
最后lob头变成梨花头,所幸还算不错。
剪头发的时候整个理发店的人都在替我惋惜,一个正在烫发的婆婆说诶呀太可惜了,现在发质这么好又这么长的头发少见啊;另外一个理发师小哥一直蹲在地上捡我的头发一个劲儿问我要不要存起来。只有我一个人从头到尾面带微笑,好像只有我不觉得可惜。
我从来就是这种人啊,下定决心就决绝不会回头。
没什么可惜的,现在时也会变成过往。任何事物和人都是。
人生常态不就是失去与获得吗。
重要的从来都是下一站。

评论
热度(49)
© 手帐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