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er

“哪怕没空的日子,
哪怕有时候懒散怠惰了,
别忘了,
一年是很长的。
忘了的话,
只要再想起来就行了。

请把这个断断续续完成的故事,
传达给未来的自己吧。”

Lillianrose.:

9月05-17。
秋凉。🍂
衣衫从连衣裙换成了长袖衬衫和长裤。
去年买的一件BF风的宽大白衬衫,孕30+周依旧可以穿。
一条浅蓝色收腿小脚牛仔裤。低腰孕期款。配一双新买的正红色小羊皮芭蕾舞平底鞋穿。

和王先去逛街。收了一条围巾披肩两用的MUJI大披肩。一双黑色bling bling的平底鞋,准备过几天再冷冷配一条黑色的针织连衣裙穿。

Hobo季,如期来临。
今年预览的时候很多棵草,实拍出来之后渐渐拔草。最后只下了两单。一单抽选。一单常规款。常规款帮朋友买了许多,属于自己的只有一个Tambourine文库zip。
觉得这款是属于不会一见钟情但绝对耐看的款式。森系文艺风。配色和材质都很适合秋冬。内皮的裸色和淡粉色的书签很搭。看起来非常舒服。收到之后果然没有失望。
一直没深究皆川明这个系列。收了Tam之后才发觉早年收的一套咖啡杯,居然就来自皆川明。杯底手写体“Mina Perhenon for D.”写明了确实来自皆川明。从柜子里拿出来配Tam。冥冥之中的缘分。

电影《谍影重重5》。王先喜欢的一个系列。陪他去看夜场。听说国内3D版是特供版,不用说又是后期的2D转3D。想来画质不会好到哪里去。果断选了2D版。后来听说3D版看得人晕眩,更有观众直接被画面重影晕吐,不由得新生感慨。国内电影市场的畸形。

中秋。
和父母团聚。陪他们看电影。一起准备晚餐。喜欢阖家氛围忙碌热络的感觉。晚饭过后沏一壶茶。分食月饼。月色皎洁如水。
收到来自Hobo的邮件。抽选当选。开心。第二次玩儿抽选,又中。
购物。
给宝宝海淘的奶粉沐浴露和维生素D滴剂,也顺利出悉尼。
又囤了一个婴儿枕头,一个80ml的奶瓶和一盒婴儿棉签。
趁着孕期给宝宝囤货的借口满足购物欲。
大满足。

评论
热度(49)
© 手帐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