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er

“哪怕没空的日子,
哪怕有时候懒散怠惰了,
别忘了,
一年是很长的。
忘了的话,
只要再想起来就行了。

请把这个断断续续完成的故事,
传达给未来的自己吧。”

当时的恒月:

现在连标题都懒得起了,仿佛在写周报。


day1

时间仿佛失去去度量的意义,还沉浸在前一日的喧嚣中。

捡起好久没有做的PPT,手生了不少。但依然臭不要脸地认为自己做得挺好看的,嗯,也只是好看而已。


day2

大写的心情沉重。

然后吃饭的时候又跑去谜尚,拎了只brown回来。我只是想要那个镜子而已。

现在那个盒子被我改造成了plus的收纳盒,看着就开心了。


day3

意料之中的结果。慢慢学会接受一些不可改变的现实。

keep的时候看到马尔克斯那句话,特地抄了下来。

诚实的生活方式就是按照自己身体的意愿行事,饿才吃饭,爱不必撒谎。

我的生活方式真的很诚实哦。


day4

不计结果地尝试一次,失败也坦然接受。

敲定一份新工作,想象一切都已经是最好。

少一些抱怨,多一份感恩。


day5

去了未来的栖身之所,果然很美好。迫不及待想要开始。

zara、bershka,搬到华宇附近简直每天都要去报到一下。很久没有在马云爸爸的店里买衣服了呢。

嗯,下回我要写一个教程,如何把各种包装、标签甚至购物小票废物利用。简单说就是如何搜集各种破烂,几乎和断舍离完全相反的方式。


day6-day7

默默复盘。可以很确信地说我过去两个月的折腾并不后悔。

虽然也做错了很多事情,但能感受到很多事情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想做的事情太多了,一件一件慢慢来吧。

评论
热度(46)
© 手帐er | Powered by LOFTER